Popular Posts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猪肠粉~!



最近看到很多布落格妈妈都在做猪肠粉!我也来凑凑热闹。。。因为我大儿子很喜吃!

4 comments:

  1. Hello。。。我来你家坐坐哦,欢迎我吗?
    这猪肠粉你做的吗??很不错吔,很多料哦!!我喜欢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嗨!欢迎欢迎哦!其实我很喜欢到你的布落格溜跶!里面好多东西看哦!是的!这个猪肠粉是我做的~我里边加了葱花和虾米。。好吃哟!!你可以试下,,不错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海海,我来你家坐坐,我是在myme家看到你的。看到你的猪场粉吸引过来的。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内陷的猪肠粉!! 厉害哦,做到很美哦~

    ReplyDelete